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三个部门联合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好我校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各项活动,9月11日下午,审计处、工会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在长安校区办公楼400室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活动,三个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工会副主席陈军首先领学了《西安邮电大学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系列动漫短视频,让大家更深刻的理解《准则》的要义,对公与私、俭与奢、苦与乐、廉与腐、六大纪律有了直观认识和感受。活动最后,大家还集中观看了《迷失的坐标》警示教育片,通过被查处的领导干部现身说法以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警醒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权力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必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全体干部树立了以正面典型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黄文秀等优秀党员干部为“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争做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以赵正永等反面典型为“戒”,吸取教训、自警自省,严守纪律、筑牢底线,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上一条:[图文]缅怀革面先烈,筑牢信仰之基——审计、国资、工会三个党支部赴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