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图文]缅怀革面先烈,筑牢信仰之基——审计、国资、工会三个党支部赴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纪委“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让广大党员干部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清廉之风,9月18日上午,审计、国资和工会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赴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进入陵园之前,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师宏详细讲解了杨虎城将军的英雄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八位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依次缓步绕行,寄托哀思,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悼和敬佩之情。随后大家参观了杨虎城将军纪念馆,馆内一幅幅纪实照片、一张张文献资料重现了杨虎城将军率众参加陕西军民与清军作战,主张抗日竭力反对蒋介石的“攘外必先安内”政策的情况。西安事变的和平解决为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准备了必要的前提,成为由国内战争走向抗日民族战争的转折点。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纷纷表示要继承优秀革命传统,珍惜眼前幸福生活,并将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树牢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实际中践行入党誓言,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追赶超越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多项荣誉

下一条:机关党委三个部门联合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