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10-09 阅读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审计项目的通知》,我校审计处荣获“2018—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审计处师宏同志荣获“2018—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个人”称号,“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饮食中心2017年度财务收支审计”荣获优秀审计项目。

近年来,我校审计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在学校党政领导下,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和追赶超越任务,巩固深化常规审计业务,科学确定重点审计项目,积极拓宽全新审计领域,从严督促落实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在规范权力运行、防范办学风险、提高办学效益、完善大学治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审计处将坚持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环节控制为核心,以效能建设为重点,坚守全面计总格局,积极探索教育审计新路子,努力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服务学校转型发展的整体效能。

上一条:[推荐]审计处党支部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图文]缅怀革面先烈,筑牢信仰之基——审计、国资、工会三个党支部赴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