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审计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8 阅读量:

427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审计处处长罗俊忠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内部审计工作,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我校审计处处长窦彩兰对罗俊忠等审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方面介绍了审计处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工程管理审计、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风险管理调研等工作开展情况。罗俊忠介绍了西安航空学院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西安航空学院在新校区建设、合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两校审计人员还就内审外聘审计人员、审计整改、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本次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扩大了审计视野,拓宽了审计思路,提升了业务能力。


上一条: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