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6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25日上午,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赴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我校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落实落地。

在葛牌镇纪念馆,广大党员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实物和聆听讲解,了解葛牌镇鄂豫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的斗争历史,重温那一段艰苦的斗争岁月,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及党性教育。在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和红军魂广场前,党员们被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深深感染。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修身齐家、甘于奉献、勤俭清廉、履职尽责,旗帜鲜明讲政治。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守党纪,跟党走”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审计处来我校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