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量:

2021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审计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职工在办公楼522办公室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通过收听收看直播实况,使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意识到我们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结合起来,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追赶超越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政治思想保证。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守党纪”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