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守党纪”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阅读量:


91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按照省纪委和学校第四个纪律教育宣传月的工作要求,组织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印制的《家风不正家难安》警示教育视频,开展了“守党纪”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观看视频中被查处的原西安市副市长强小安现身说法以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警醒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权力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必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树立良好家风。以反面典型为,吸取教训、自警自省,严守纪律、筑牢底线,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达到了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正风肃纪的效果。


上一条: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审计内控部来校调研

下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