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阅读量:

3月14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副书记师宏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左建莉列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组织生活会前期,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规定学习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同时,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听取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及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

会上,师宏从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积极开展党日活动、扎实开展调研活动等方面对支部党建工作做述职报告,并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党员之间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在随后的民主评议党员阶段,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1位优秀党员。

左建莉对会议进行点评、指导,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全体党员要持之以恒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把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相结合,围绕学校工作要点,持续提升工作质量,扎实做到“五个全面提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