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推荐]审计处党支部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0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和传承“西迁精神”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机关干部把“西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机关党委于11月9日上午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西迁精神”学习、践行活动,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展馆,从“溯源南洋”到“交通大学西迁”、从“南洋走来”到“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作出的重要指示”,一张张凝结着交大深厚文化底蕴的老照片,一件件体现交大人严谨治学艰苦创业的历史实物,无不记录着交大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窦彩兰感言,“西迁精神”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值得我们反复学,认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秉承和发扬“西迁精神”,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追赶超越”和“四个一流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图文]缅怀革面先烈,筑牢信仰之基——审计、国资、工会三个党支部赴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