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5 阅读量:

2022年5月5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处务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窦彩兰主持会议。

会上,窦彩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并对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体现了党的领袖强烈的历史自觉和深邃的战略眼光,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随后,审计处全体干部表达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表示将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追求,以至诚的党性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民族宗教知识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