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参观图片展和学校通信博物馆 -开展“知史爱校 传承薪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切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527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走进通信馆、图片展,开展了“建党百年·红色通信”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处党员干部通过讲解深入了解了红色通信发展史,透过影音文字与陈列物品感受了我国通信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历史积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增强了投身于为祖国通信事业发展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感。

全体党员深受鼓舞,激发党员爱校荣校情怀,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百年党史伟力,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民族宗教知识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