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守党纪,跟党走”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7 阅读量:

为了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625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我校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落实落地。

在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以“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从九大板块的警示讲解。通过认真观看视频、展板、模拟实景和案例,全面学习了从党的诞生到党章党纪、从生态文明建设到秦岭违建问题的整治、从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到时代楷模的榜样力量、从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到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等重要内容。广大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纪律红线,坚持将党章党规党纪摆在突出位置,把廉洁自律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和行动中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好教师,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