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民族宗教知识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4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强化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审计处党支部民族宗教工作整体水平,5月23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520召开了以党的民族宗教知识学习为主题的专题会议。支部书记窦彩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西安邮电大学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知识应知应会》。会议强调,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我校宗教工作的总体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的重要性;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切实维护各民族大团结的安定局面。

通过学习,审计处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民族宗教意识,将在审计工作中加强对民族宗教有关政策和法规的学习贯彻,力求在落实民族宗教政策上行稳致远。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