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

发布时间:2022-06-02 阅读量:

61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党员之家,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由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纪录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

该片以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斌成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典型,深刻剖析了其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犯罪道路的思想轨迹,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为大家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法纪教育课和廉政教育课,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审计工作中,严守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以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和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民族宗教知识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