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阅读量:

8月31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副校长楼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各被审计领导干部所在单位负责人和被审计领导干部、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审计处处长仝乃礼主持会议。

楼旭明就做好本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扎实推进。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对领导干部实行经济责任审计,是党中央在新时期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学校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形式。二是正确对待,积极配合。被审计领导干部所在单位和被审计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各部门相互协同、支持配合,圆满完成审计工作。三是严肃纪律,严格程序。审计组要严格按照审计法律法规要求,做到依法审计、客观公正、严守纪律,实事求是进行审计评价。

会上,苗忠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并从组织角度对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仝乃礼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从审计安排、审计内容、审计目标、审计程序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审计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对审计组工作人员强调了“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被审计领导干部所在单位和被审计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金融反腐正风纪》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